E73sII-WQAUsR-3

8/3己龍突然發佈一項令人難過的消息

 

己龍 下手吉他 九條武政將於2021年12月16日後暫停活動。

 

2021年12月16日是己龍14週年紀念日,到時候也會有紀念公演,相信粉絲們一定也是哭到不行,露西光是翻譯就很想哭了

 

原文公告

 

給總是為己龍應援的大家

 

己龍 下手吉他 九條武政將於2021年12月16日後暫停活動。

 

以下為成員給大家的訊息

 

【九条武政】

2021年12月16日 己龍生誕14周年記念公演後,己龍九條武政將暫停活動。

 

這14年間一直將己龍放在第一位,全心全力活動,考慮到最喜歡的成員們和一直支持我們的粉絲們,深度思慮所下的決定,感謝成員們接受了我的想法與感受,今後己龍也將以這5人活動,也感謝這麼說的他們。

 

暫停活動後雖然不會站在舞台上,但我將依舊參與己龍的樂曲製作等工作。

這份感謝之情、今後的事,將於12月16日直接傳達給各位,很抱歉這突然的發表, 12月16日最後的公演,將傳達這一直以來的感謝,期待見到各位,請多多指教。

 

【黒崎眞弥】

聽聞武政的話時「終於到了這一天了啊..」我懷著這樣的心情,也許這是因為在成員中、樂團中,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太長了。

 

現在我的病情也有所好轉,團員們都比以前來的注意與照顧,也是能持續活動的狀態,而在這之中從一開始就關心、支持我的人正是武政,武政對待樂團、粉絲一直都是十分認真,因為我一直在身邊所以很清楚,正是如此,我能感受到他提出討論這件事情的痛苦,也知道這是非常強烈的心情。

 

然而,他並不是善於傳達的人,在談話中也變得越來越沮喪的情況也有,但,這也是九條武政啊…

 

在這段長期的關係中,到了這地步也不可能就說聲「再見」,就分開了,考慮到本人(武政)的感受,希望也繼續作為己龍行動,而這樣的形式事最好的。

即使是一直在身旁的成員們也需要一些時間來接受這件事,但自己的感受及決定取決於自己。

 

今後也請不變的應援支持,黒崎眞弥酒井参輝九条武政一色日和遠海准司,5人的活動,非常感謝大家,也請多多指教。

 

【酒井参輝】

首先,感謝大家平日裡對己龍的支持,還有對於這突然的宣佈,造成大家感到驚訝與困惑,深感歉意,正如本人(武政)所說,九條武政將於2021年12月16日以後暫停舞台活動。

當我聽說武政想要在幕後工作時,我第一個想法是「怎麼如此擅作主張」,樂團成員、事務所、工作人員和歌迷,大家都不是抱著隨便的心情在支持參與己龍,已經能將其稱之為「人生」了。

正是如此,雖然我不會將武政的想法稱之為「背叛」,但我無法擺脫「不甘心」的心情,然而,如己龍是我的人生一樣,武政也有武政自己的人生,當我考慮到這點時,我也想尊重他的選擇。

對待粉絲正直認真的武政,是最接近他們的存在,我能理解你不能以半吊子的心情繼續站在粉絲面前,因此,對於想做的事、想挑戰的事,就會去做的武政自己也無法接受的吧?我想。

 

順帶一提,成員之中並沒有任何衝突與分歧。

 

今後武政將於幕後擔任製作人,為我們作曲及彈吉他,己龍的下手吉他只能是九條武政,誰也不能代替他。

總而言之,武政並沒有退出己龍,這只是在調整到滿意的自身狀態前的休息,但,12月16日以後,以4人形式出現在己龍的舞台上和媒體上為事實。

 

我以前也曾因為視網膜剝離而休息一段時間,在這之中成員中的其他4人也一直守護著我的位置,所以這次換我在身邊,守護他們了。

「現在正是讓大家感受到己龍的最好的一面了不是嗎?」或許有些藝人會這麼想,這樣的想法也沒有錯,樂團活動也是一場戰鬥,但這是一種「別小看我們」的感覺,相反的「如果我們以4人形式,做得很好,那當武政回來時豈不是很糟糕嗎?」如果成為這樣的樂團,那麼武政就不能安心地挑戰自我了吧。

 

而且「我喜歡5人一起胡鬧的己龍」。

我能理解這樣的心情,這會讓粉絲們感到不安、寂寞,所以在12月16日前,我們己龍5人,將盡全力讓大家記住我們。

 

最後…這次的事件「解散」這個詞也曾被說出口。

但是!我不會半途而廢的,一點也沒有想解散己龍的想法,賭上性命的活動的想法從未改變,感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。

 

【一色日和】

給總是為己龍應援的大家

正如之前宣佈的那樣,2021年12月16日九條武政將暫停舞台活動。

 

對粉絲來說,這不是一件容易接受的事情,相信大家會有許多悲傷、憤怒各種心情,起初我自己也感到困惑,己龍應該以5人繼續活動,「黒崎眞弥酒井参輝九条武政一色日和遠海准司」我一直相信,這5人能在一起比起什麼都來的重要,武政的話我難以接受,各種心情也湧上心頭,但我們也不希望己龍成為束縛任何人的鎖鏈,包括成員們。

 

武政告訴我們,他想專心在幕後製作音樂,這樣的他我們想以真摯的心情回應他,對於我自己的人生我不想有任何遺憾,我也不希望武政生命中有任何遺憾,那麼,我就能笑著在武政背後、推他一把了。

 

這件事是在成員們認真討論、分享各自心情中所下的決定,Live、MV製作、各種活動、媒體出演等…公共活動今後將由4人完成,至於音樂製作,將繼續和以前一樣一同參與製作。

武政將繼續作為己龍的作曲製作參與錄音,我們也會繼續演奏武政至今以來的作品,雖然形式上改變了,但「己龍是5人」這立場也不會改變。

 

武政何時會回到舞台上我們不知道,在這之前下手變成1個人,雖然會感到寂寞,同時我也將這視為充分測試自己的機會,就像武政挑戰製作這項新的事物一樣,我也想作為己龍的貝斯手、表演者,接受新的挑戰,我無法取代武政,也不想取代武政,只是想作為一色日和挑戰全新的舞台,我們要創造出讓武政吃驚、帥氣的舞台…我寫了許多這樣的話。

 

我們並不希望粉絲們壓抑自己、接受我們的想法、有的人需要更多時間、以各自的步調來接受這件事情,至12月16日前所剩下的時間也不多了,但在那天來臨前,成員5人和粉絲們,盡可能一同創造更多歡樂的時光是我們的第一目標。

 

12月16日前,以及未來也請多多指教。

 

【遠海准司】

我們在「暁歌水月」時就立下了一輩子己龍的誓言。

他很笨拙但比別人付出更多一倍的努力,作為我們的隊長將強大的成員們聚在一起、而且發誓將粉絲、樂團放在第一位的武政,說不定這樣的武政在有些人的內心逐漸崩壞。

 

高中的時候就已經認識的我們,我認識他的時間最久,某種程度上我很了解武政,獨生子還是B型的他,卻從未表現出任性,非常在乎周圍的人,這樣的人讓我印象深刻。

另一方面,因為認識他很久了,我知道當他有他的堅持,無法妥協時,一直都很溫和的武政就會變成另一個人,聽不了別人的意見又任性。

 

這次的決定武政是堅定不動搖的,這樣的他是不會改變的,那麼我們應該做的事情就只有,不讓己龍結束,繼續下去這一點而已,討論了許多,結果、武政他說,他依舊是九條武政。

12月16日以後對於不能再看到九條武政,感到悲傷、寂寞的粉絲們,我知道這很遺憾,但九條武政是存在的,那傢伙的吉他、那傢伙的曲子,今後也永遠存在。

 

〝抱歉!是時候想見大家了!〟希望有天你能當作沒事一樣的說,5人再繼續一起活動。

 

舞台上雖然只有4人今後也請各位多多指教,並且九條武政的事情也請各位多多指教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挑食露西二十二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